北塔超限检测站:学雷锋·献爱心·情满敬老院

【时间:2019-03-25 16:44】【来源:罗星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星雨)北塔超限检测站于3月25日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陈家桥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他们晚年寂寞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大家和老人们在一起促膝交谈、唠家常,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并把礼物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老人们热情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他们的到来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笑声。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剪指甲,分发水果等慰问品,陪老人们聊天,还帮老人打扫卫生。

这次北塔超限检测站党员志愿者的到来,使整个敬老院也随之热闹起来,更加充满温情和活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开展更多的公益爱心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去奉献社会,用爱心去改变世界,让邵阳更加充满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