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中长村召开产业扶贫脐橙种植技术培训会

【时间:2019-03-25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霄)为进一步提高中长村村民脐橙种植水平,帮助更多村民致富奔小康,3月25日,新宁县安监局驻中长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邀请县农业局、金石镇农业站技术人员对中长村脐橙种植户进行脐橙种植技术培训。

县农业局技术人员蒋重佑从我县脐橙分布面积、种植情况,脐橙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发展对策以及政府对脐橙扶持相关政策等几个方面对村民进行了培训,并针对中长村实际情况,着重对脐橙幼树管理、老树提质、老园改造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

此次培训反响很好,种植户纷纷点赞,认为该培训开展的十分及时,非常有效,很多种植技术问题在培训会上得到了答案,让他们弄懂了困扰多年的生产问题,对提高脐橙质量和产量,摆脱贫困充满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