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五清五问”思想解放运动持续升温

【时间:2019-03-25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自2月21日,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在县委经济工作会上要求开展“五清五问”思想解放运动后,酿溪镇党委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开展“五清五问”专项活动。

3月10日,酿溪镇镇党委研究制定关于开展“五清五问”活动工作方案,确定利用党组会议,干部会议,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不同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践行“五清五问”,并做好整改台账,做出整改承诺,设定整改时限,切实加强问题整改。

3月12日,酿溪镇召开“五清五问”活动第一次推进会暨工作部署会。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表示,“五清五问”活动是一次集体的思想解放,是一次集体的思想觉醒,是一次集体的思想振奋,能够破除一切不利于发展的思想藩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