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与禁毒工作

【时间:2019-03-26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迪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姜迪强)3月25日,邵东县仙槎桥镇党委书记尹华彦、镇长杨益良召集镇扫黑办、镇禁毒办、镇派出所、镇司法所、镇纪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了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形势分析会。

在会上,该镇对这两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健全制度,明确扫黑除恶和禁毒会议形成常态化机制,做到一周一分析,一月一总结,一周一通报;二是加强宣传,利用宣传栏、标语、横幅、村村响、宣传车、电子显示屏、灯箱广告等形式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和禁毒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三是线索督办,对前期摸排的重点线索,进行会商研判,要对重点案件线索专案办理,打击一片,形成震慑;四是强化督查,要经常性组织镇纪委、镇扫黑办、镇禁毒办对辖区内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滞后的单位进行通报,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