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到湘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3-26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3月25日下午,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到湘运公司洞口分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湘运公司洞口分公司,县委书记艾方毅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湘运公司洞口公司负责人关于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询问了客运应急、旅客运输等情况。

艾方毅要求,要认真吸取“3.22”重大交通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分析研判本辖区本领域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检力度,细化完善检查记录,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行车安全。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加强对危险源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