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开展集体约谈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

【时间:2019-03-26 2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3月26日,邵东县黑田铺镇党委书记莫志福对党委、政府所有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进一步压实扫黑除恶工作责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莫志福在约谈时要求,大家要结合本镇实际黑恶势力表现形式,认真研判,深入分析,不余遗力地将遗漏的隐性“保护伞”问题挖掘出来,要主动承担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应负的责任,强化对职能部门、易滋生黑恶腐败和“保护伞”的行业部门的监督。通力合作,深入排查问题线索,为全镇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尽职尽责。广泛听取民声,采取多种手段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在精准打击、延伸打击、依法打击、协同打击上下功夫,重拳出击,打准打狠。 

莫志福强调说,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要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渠道、全覆盖的唱响扶正祛邪的主旋律,努力营造宣传氛围,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