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全力争先创优 切实提升信访工作质量水平

【时间:2019-03-26 23: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3月26日上午,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以争先创优为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信访秩序的根本好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主持会议。市领导蒋耀华、谭学军、郑再堂参加会议。

2018年,全市信访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信访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曹普华说,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信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形势,居安思危、知危图安,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力争先创优,切实提升信访工作质量水平。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着力突破改革难点,落实改革措施,形成改革合力;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工作、处理问题,加快推动信访纳入法治化轨道,大力维护正常信访秩序;突出政策层面、工作机制、方法手段的创新,用新思路解决新问题、用新办法打开新局面。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信访工作强大合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不失责、协调联动不推诿、狠抓落实不忽悠、严督实考不含糊,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