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第三次国土外业调查正式进入“实战”

【时间:2019-03-27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乾铭 张桂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乾铭 张桂芳)3月26日,洞口县高沙镇人民镇府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该镇最后一次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培训大会,会后国土所工作人员协同测绘专业技术人员扛着测绘仪器赶赴各村开展第三次国土外业调查。

第三次国土调查是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查清该镇土地和其他资源开发利用现状,各类耕地资源状况,国土资源分布和利用现状,为该镇科学制订发展规划,优化土地开发格局,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划足、划优、划实永久基本农田,促进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因地制宜编制乡村土地规划和村庄规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为确保此次国土调查数据准确、给全县展开第三次国土外业调查提供有力经验,该镇多次召开动员大会并对国土调查人员进行专业培训,配强工作队伍,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成立了以镇长刘桂生为组长、副镇长尹华明为常务组长,各片长为副组长的三调领导小组,共分五个调查工作小组、各组设立调查责任人,严格实行三员、三到场,按照划分调查责任区域扎实推进调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查清查实土地底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