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滨江街道: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全覆盖

【时间:2019-03-27 22: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肖荣)“您好,我们是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员,这是宣传手册,请您看看。”3月27日下午,在双清区滨江街道长塘社区一块农田里,该街道宣传员向一名正在除草的中年妇女发放宣传资料。

当天下午,滨江街道组织办事处和社区干部40人,走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员们深入田间地头和居民家中宣讲政策、访问民情,共走访群众400余户,发放宣传册600余份,征集群众意见30余条,打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为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全覆盖,该街道推行“一发、二讲、三聊”一对一宣传方式,组织干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到群众家中进行入户宣传。截至目前,该街道已基本实现了入户宣传全覆盖。滨江街道共在辖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签名活动8次,今年3月以来,该街道累计发放禁毒和扫黑除恶宣传资料60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