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郦家坪镇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28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晖)3月27日下午,邵阳县郦家坪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会议贯彻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乡镇机构改革精神。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何苗宣布镇机构改革方案与意见、条例,镇党委纪检书记邓集纲宣布机构改革纪律。镇全体干部、财政所、卫计办、林业站、国土所、畜牧站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周卫东主持。

会议要求:广大职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广大职工干部要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机构改革,准确把握乡镇机构改革的基本要求、主要任务和改革方向,严明工作纪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此次乡镇机构改革。

会议强调,本次机构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同时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在明确“6办1大队3中心”核心改革方向的前提下,要做好摸底调研工作,摸清改革重点难点问题、锁定人员身份与人数;机构改革过程中要严明纪律规矩,做好政策传达与说明、形成改革广泛共识,确保改革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