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党委开展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19-03-28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佳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佳祥)为进一步加强乡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全乡干部扫黑除恶思想认识和业务工作能力,做好决战脱贫攻坚思想武装,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党委中心组于3月26日举行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2014年至2018年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部分精彩论述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党委书记梁丽君主持会议,宣传统战委员龙宪锦做主讲。

梁丽君指出,全乡首先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守“两个维护”。其次要“对标对表”,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最后要创新工作方式,攻难克艰。

梁丽君强调,扫黑除恶工作关系到全乡的长治久安,目前全乡扫黑除恶成果还不够理想,要准确把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重要意义和精髓,以加强群众联系为基础,拓宽举报渠道为支点,全方位宣传为助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