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桃林开花别样红

【时间:2019-03-28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雁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尹雁鹏)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近期,洞口县竹市镇的百亩桃林内,株株盛开的桃花宛如绚丽云霞,组成了一幅美丽的水彩画,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走入桃林,花香阵阵、落英缤纷,颇有一种“十里桃花”的气势。放眼望去,但见枝头桃花点点,或纯美、或柔媚、或妖娆。一团团、一簇簇,挤挤挨挨,仿佛在争奇斗艳,引得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

一花一世界,一诗一情怀。以春风作为信使,洞口县竹市镇百亩桃林与您相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