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副县长肖绍荣同志督导派出所改造建设工作

【时间:2019-03-28 1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霞)3月26日,新宁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肖绍荣,副处级干部、政委孙红辉,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安亭、尧百战,治安大队长周志红,警务保障室主任蒋连斌等相关人员前往万塘、白沙、黄龙等派出所调研督导派出所改造建设工作,看望派出所民辅警。

肖绍荣一行首先来到万塘派出所,实地查看了值班室、户籍室、办公室。他对派出所房屋改建翻新提出要求,并强调要加强派出所户籍窗口和办公场所建设,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新形象。

接着,肖绍荣一行前往白沙派出所,仔细查看派出所后墙基地下沉状况,提出科学修整方案;强调要修建好派出所大门,粉刷好围墙,规范派出所外观标识,进一步提升派出所整体形象。

随后,肖绍荣一行前往黄龙派出所,详细查看了该所备勤室和民警生活区。肖绍荣说,派出所要因地制宜,做到“软件优,硬件实”。要规范民警办公区和生活区使用,改造民警食堂,为民辅警提供舒适用餐环境;对现有楼房的顶层、墙面、电线线路以及沿河保圹、操坪进行规范化改造,在空闲余地开展绿化,确保派出所达到规范化建设标准。

最后,肖绍荣要求,在派出所改造建设中,要一一详细做好规划预算,充分利用现有条件,节约集约做好改造建设工作,力争花最少的钱,达到最佳的效果;要坚持立足派出所民警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做好科学设置,合理规划,力求舒适、规范、适用;要推动全县派出所基础建设提档升级,为基层民辅警提供良好工作和生活环境,能更好地服务群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