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第一次局务会议

【时间:2019-03-29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红)3月29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局务会议,该局班子成员,各股室、所、检测中心、综合执法大队等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印发制定的《干部作风建设规定》和《考核办法》。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作了《自觉投身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讲课,组织干部集中学习了《市委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重温了隆回县《关于违反作风建设规定行为的处理办法》。

会上,李良对四月份深入做好辖区内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等生产经营主体全覆盖调查摸底和安全隐患排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校园及周边“辣条”等“五毛食品”专项整治、红盾护农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结对帮扶等12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良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严管厚爱,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讲大局,讲团结,讲原则,讲风格;要求加强监管,履行岗位职责,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依法行政,守住底线,依法依规严厉打击违法市场秩序行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有“看齐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个坚决”、“五个过硬”,深刻领会扫黑除恶重要意义,要求各股室、各监管所要动员辖区内的商场、餐厅、饭馆等单位开展扫黑除恶大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