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调研督导麻林瑶族乡 黄金瑶族乡巡察工作

【时间:2019-03-29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余达 范俐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余达 范俐元)3月28日,新宁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松荣轻车简从,“四不两直”,深入该县麻林瑶族乡、黄金瑶族乡调研督导巡察工作,看望邵阳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和县委第二巡察组的巡察干部。

调研座谈会上,两个巡察组对第六轮巡察进驻以来的工作情况、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后,刘松荣充分肯定巡察组前阶段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结合,既要突出“专”项巡察的主线,又要兼顾常规巡察的政治要求。注重结合两个民族乡特殊的地域和民情特点开展工作,尤其要将扫黑除恶工作中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作为发现和整改问题的重点。二要把握精准,精巡细察。坚持精准的发现问题、定性问题和处置问题,巡察组要在有限的时间里进村入户开展广泛深度的访谈,精挖细掘查出问题。三要抓整改落实,提升巡察质量。做到共性的问题公开整改,个性的问题重点整改,实现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上有触动,工作上有促进,实现政治、社会效果。特别是巡察麻林瑶族乡的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既代表市委又代表县委,还肩负着扶贫领域的专项巡察工作职责,更要严格对标,从严要求。

刘松荣强调,两个乡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治认识到位;要按时按量按要求提供巡察组所需的资料,确保工作配合到位;要将巡察组交办的问题,按要求扎实进行整改,确保立行立改到位。他还强调指出,乡党委要抓住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这个契机,压实压牢责任,抓重点补短板,确保各项扶贫项目建设落实落地,紧扣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以此来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