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召开2019年清明节期间禁炮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3-29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哲)清明节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上级禁炮精神,3月27日,新邵县酿溪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清明节期间禁炮工作。全体镇干部、社区(村)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级领导刘胜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城管局分管领导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龙田建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清明节期间,外地返乡祭祖人员较多,各社区(村)要在辖区内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主干道路及坟山出入口树立警示牌,挨家挨户发放禁炮宣传单,形成文明祭祀的浓厚氛围;各社区(村)可网格化开展禁炮工作,安排专人值守,要不定时开展巡查;加强现场督查,值守人员要及时上报当天情况,镇禁炮办将不定期不定点的进行督查,对出现问题的将严格追究责任;对违规燃放炮竹的,严厉打击,从重处罚。

会议强调:清明节禁炮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城区居民的人居环境,各社区村(村)负责人务必要高度重视,要更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全力营造全镇禁炮氛围,引导群众文明祭祖、安全祭祖,巩固好前期禁炮工作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