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机构改革取得阶段性胜利

【时间:2019-03-29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洁 石丹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 石丹凤)3月29日上午,按照省、市、县关于乡镇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安排,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向干部职工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提出要识大体、顾大局、守规矩,确保机构改革扎实稳妥推进。按照“精简 统一 效能”和“小政府 大服务”的原则和本轮机构改革的要求,新邵县严塘镇设置6个党政机构、1个综合行政执法大队、3个直属事业单位。即党政综合办公室、基层党建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10个部门,并举行挂牌仪式。会后举行了乡镇机构改革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严塘镇党委召开机构改革后中层骨干任前谈话会议。镇党委书记何冀湘在会上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明责任;要不断学习提升,开拓进取、尽职尽责;要坚守底线,廉洁奉公,养成良好习惯;要把这次机构改革当成自己学习进步的机会。


此次机构改革不是简单的机构合并,是顺应时代的发展,工作的需求,是打造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趋势。严塘镇机构改革的顺利完成,是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为机构改革后新的工作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