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召开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29 2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蓉)3月26日,邵东县在县农业农村局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申义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原副调研员胡国彬出席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局局长廖健明、分管副局长杨德新分别就去年的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工作作了点评,并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胡国彬同志充分肯定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念。二是要再鼓劲、再升温,苦战一个月,打好全年第一仗。三是要学习先进理念作法,多措并举,力争取得好效果。四是要兑现重奖重罚。五是要加强宣传。六是全县要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力争实现今年在全市排名保三争一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