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召开住仙委员政协工作会议并调研视察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

【时间:2019-03-29 2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婧)2019年3月28日,仙槎桥镇召开住仙槎桥镇政协委员工作会议,会上镇政协联工委主任胡小凤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2019年履职计划、乡镇考核细则、县政协主席申桂荣讲话精神等内容,并且和委员们一起商讨了今年的政协工作,重点讨论了调研课题、委员工作室建设、流动民主监督、助力脱贫等工作,结合仙槎桥镇的实际,制定了2019年的政协工作计划。

会后还组织委员们视察了五金产业园的项目建设以及已投工生产的企业,听取了园区办公室的情况汇报,经过实地考察,委员们肯定了园区建设和发展,进一步了解到园区建设目前存在的征地、拆迁、配套设施、扩建批地以及园区企业的管理等存在的困难和矛盾。胡小凤表示,镇政协将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各方,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会通过委员提案、信息等方式建言献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此外,委员们发现正在生产的雄发工具车间灰尘和气味不达标,及时与相关部门取得了联系,建议迅速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