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举行机构改革挂牌仪式

【时间:2019-04-01 1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央央 刘静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央央 刘静宇)3月31日,新宁县丰田乡举行机构改革挂牌仪式,全体行政干部及部门职工参加。

丰田乡党委政府严格按照《新宁县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所规定的步骤和时间扎实推进机构改革,此次挂牌的有“六办三中心一大队”,即:党政综合办公室、基层党建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6个内设机构;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3个直属事业单位和1个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乡镇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水平,丰田乡党委政府分三步,顺利、有序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工作。一是动员会上统思想,及时传达贯彻机构改革相关会议精神,提高干部职工对机构改革的思想认识,正确看待本次改革,要以改革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二是工作交接防遗漏,核定现有在编人员,重点理清原外设站所人事编制;登记各站所的固定资产,以便整合利用;各站所安排专人整理档案,妥善保管,防止丢失。三是谈话谈心定岗位,通过领导干部与干部职工的谈心谈话,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个人能力和岗位要求,确定部门主要负责人,并召开丰田乡机构改革人事调整宣布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