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发力,提“神”补“气”——新邵县严塘镇机关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9-04-01 2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谌佳 罗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谌佳 罗勤)“此次学习活动,让我深刻意识到知识的缺乏、能力的不足是最大的恐慌,今后工作中我一定多学习、勤学习”。严塘镇党员干部周复章同志如是感叹道。4月1日上午,严塘镇机关各支分别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座谈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楚文同志对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和坚持“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严守政治规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进一步提出了从严治党的标准和依据就是党章,要深入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随后,镇党委书记何冀湘同志重点强调要创新思路,注重学以致用,将党的政策方针与本地的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着重突出机关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他党员也踊跃发言,说出了自己的不足和决心。与会党员一致感觉到整个座谈会充满了紧张活泼,既看到不足,又激发活力,年轻人的激情,使大家在自觉不自觉中领悟到深入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主动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知识,提高本领。

据悉,严塘镇将于近期将学习座谈会开到各村(社区)支部,继续以“五清五问”思想解放活动为指引,开展系列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狠抓党员干部“精”“气”“神”,力求全体党员干部面貌焕然一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