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冈市委三支部为抗战老兵庆生

【时间:2019-04-02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传斌 姜方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传斌 姜方柏)4月1日上午,民革武冈市委三支部、武冈市老兵之家等单位的部分同志,一行来到该市湾头桥镇付家村12组,为抗战老兵刘大炳老爷爷庆祝98岁生日。

此次庆生,为刘爷爷带去了生日蛋糕、食用油、果篮等。大家祝福老人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老人开心地笑了。民革党员姜方柏拉着老人的手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老人乐观开朗,能清晰地回忆起当年的抗战岁月。

据悉,民革武冈市委、武冈市黄埔文化研究会把关爱抗战老兵作列为重要工作之一,之前已为多位抗战老兵举行过庆生活动,为老兵们送上生日祝福和生日礼物。此类活动为老人带去了精神安慰,每位参与者也能受到革命传统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