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资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排查净化市场环境

【时间:2019-04-02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友胜 肖成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友胜 肖成耀)2019年开春以来,新宁县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开展农资经营扫黑除恶专项排查活动,有效规范了全县农业投入经营秩序,净化了农资市场环境,确保了春耕生产的顺利开展。到目前,全县共出动农业行政执法人员260余人次,抽查农资产品1400余个次,抽取肥料样品11个,农药样品5个,立案查处了林某新涉嫌经营未取得农药登记证的农资经营案。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行业主管部门综合治理能力和齐抓共管水平,切实加强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宁县农业农村局坚持“有黑扫黑 有恶除恶 有乱治乱”,全面排查农业农村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线索,重点整治农资生产、加工、经营中的制假售假贩假、强买强卖、敲诈勒索和欺行霸市等涉黑涉恶问题,农业农村行业领域管理明显规范,农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明显提升。

新宁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该局将进一步发动农民群众举报农业农村领域的涉黑涉恶线索,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规范治理行为,确保整治效果,切实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和农民合法权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