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公路安全生产大检查 力保公路桥涵畅安

【时间:2019-04-02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松龄 谭志军【字体:

图为4月1日,洞口县公路管理局副局长(主持全面工作)曾广雄(前一)带队在竹城公路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国省干线畅安。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松龄 谭志军)洞口县公路管理局自3月29日起,对管养公路、桥涵及附属设施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无死角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清明返乡祭祖、旅游踏青人流车流高峰期平安通畅。

本次公路安全生产大检查,该局按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共成立四个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分别由局党组成员带队,严格按照“一单四制”工作要求,重点排查临水临崖、公路桥涵、陡坡急弯、事故多发易发等重点路段,以及工班房、行道树、钢护栏、标志标线等安保设施,查处擅自占用公路及公路用地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消除,坚决做到“隐患清零”,力保公路桥涵畅安。

据统计,该局累计排查安全隐患30处,交办处理30处,隐患整改率100%。截至4月2日,所管养的公路、桥涵运行平稳,没有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

图为4月1日,洞口县公路管理局养护人员在竹城公路清理路障,护公路安全畅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