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魏家桥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02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志刚 肖小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志刚 肖小英)为聚焦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研究分析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4月2日上午,邵东县魏家桥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党建指导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镇组织委员贺志刚通报了近期镇党建办对全镇21个村(社区)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的督导情况,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党组织按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党建专干要用心做,驻村干部要督到位。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水平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抓关键。抓书记,书记抓,书记是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抓好党的建设,书记就要带好班子、管好党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抓重点。每个月的主题党日就是重点,要按照规定动作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主题党日落实每个月的党建工作任务;三是抓经常。党建工作要日清月结,每个月的任务要及时结清,及时交镇党建办验收;四是抓整改。镇党建办反馈的问题,各村(社区)要建立“三个清单”,及时改、立马改,镇党建办验收的标准要高,要求要严,问题未整改不放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