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02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4月2日下午,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就局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前阶段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宣传工作和线索摸排工作进行了小结,组织大家学习了区《关于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的补充通知》和市城管局《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重点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继续加大宣传舆论攻势,要求临街商铺、酒店宾馆安装的电子显示屏每天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执法车辆(电瓶车)加强流动宣传频率;加强公园、广场、医院、车站等重点场所和人流密集场所的宣传力度,加大城管队员入户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市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二是继续做好线索排查和收集工作,对市民群众提供、举报的线索,和城管队员在执法活动中遇到的黑恶现象,都要如实收集、排查和上报。三是强化内部系统管理,坚持好亮证执法、文明执法等规范行为,干部职工一律不得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一经查出,依法严惩。

据悉,截至目前,该局共组织摸排行动2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手册7000余份,上报行业内相关涉黑涉恶线索4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