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学习《约法三章》严明纪律规矩

【时间:2019-04-03 1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叶焕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叶焕煊)4月2日,为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城步西岩镇组织学习市委“约法三章”文件精神,各村(居、社区)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干部、全镇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上指出,“约法三章”三个方面十三条细则言简意赅地标明了红线、实化了边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镇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要把《约法三章》作为一项铁的纪律,自觉执行,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各村(居、社区)、镇属各部门要立即将《约法三章》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干部和党员。

会上强调,全镇上下要严以律己,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形成讲原则、讲规矩的风气,用最扎实的工作态度、最严谨的工作原则、最有力的工作措施坚决打赢今年的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