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03 12: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亚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亚男)为进一步做好此次大一新生的见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见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见习工作的顺利开展,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4月1日上午九时在系办二楼报告厅共召开两轮“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成祖堰教授、副院长刘丽华教授、李林钰老师、朱红梅老师、石玉老师与吴守仁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两位书记强调了见习的三个方面。一、端正见习态度。他们希望参与见习的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教育见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见习活动当中。二、树立安全意识。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同学们应当牢记安全意识,在本次长沙见习出行活动要时刻提高自身警惕,确保人身安全。三、贯彻落实考勤和请假制度,见习期间,学生不可擅自离校,需严格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并遵守相关纪律。会议第二项,刘丽华教授介绍了此次见习的整体流程。此次见习为期两周,主要分为校内与校外两部分,参加见习的同学在见习结束后需撰写调查报告,汇报见习情况。会上,几位老师相继发言,多次强调了见习过程中的纪律与安全的重要性,并分发了安全承诺书,组织大家签名。

本次教育见习动员大会为接下来的见习活动提供了指导,令同学们体验不同于课堂之上的另一种学习环境,亦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见习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见习中有所收获,满载而归!

文:外国语学院宣信部谢亚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