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03 15:18】【来源:孙佳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孙佳祥)4月2日,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暨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梁丽君主持会议,县检察院检察官刘总生做主讲,全体乡机关干部、乡属单位负责人、各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总生就“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目标任务”“涉黑类犯罪类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联系具体的实例,加深了与会人员对相关业务知识的理解。

梁丽君强调,这场仗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各乡属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自觉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相统一,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