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举行“警保联动”联谊篮球赛

【时间:2019-04-03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邓吉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吉明)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促进“警保联动”工作的开展。4月2日下午,新邵交警篮球队与平安财险邵阳分公司篮球队在新邵县思源学校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赛场上,双方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精彩的拼抢。双方运动员尽情的展示自己的篮球水平,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巧妙抢断、精准投篮,攻防得当,奋勇拼搏,使得全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交警队以69:53的比分战胜了平安财险队。

“警保联动”是公安部“放管服”改革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公安交警与保险机构共同打造的交通管理新模式,在快速查勘、理赔及降事故方面、保平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通过此联谊篮球赛,既促进了我队与保险公司的紧密联系,又增强了民警的体魄和意志,缓解了民警紧张的工作压力,推动了警营文化的创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