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督导谈话 压实责任 推动扫黑除恶再升温

【时间:2019-04-03 2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平)“请你谈一谈对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请你谈一谈自己社区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4月3日,新邵县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通过集中座谈及分别个谈的方式,组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共33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该镇政法联系领导何海平、分管领导刘朝辉参加了会议。

集中座谈会上,隆路长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该镇在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了实效,但还存在思想认识不足、政治站位不高、工作落实不够等问题,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落细落实。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统筹多种形式,整合多方力量,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满意率,积极营造全社会动员、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三要进一步落实各项举措,紧盯重点领域、行业、地区,强化线索摸排,把发现和掌握有价值线索作为深化扫黑除恶关键环节抓紧抓好。

随后,隆路长与村(社区)书记、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逐一约谈,重点围绕思想认识、承担职责、工作推进、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谈,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扫黑除恶的主体责任。各村(社区)书记纷纷表示将积累经验,履职尽责,进一步宣传发动,认真排查,创新工作机制,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与共识,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