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宣传文化战线开展“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

【时间:2019-04-04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馨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馨予)4月4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奉献精神,中共武冈市委宣传部及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到邓元泰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号召武冈市宣传文化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英勇事迹。本次活动将清明节祭奠革命烈士与党的主题日活动紧密结合,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爱国情怀,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来是细雨绵绵的天气,当大家到达烈士陵园的时候,一瞬间便是晴空万里,干部职工们手拿白菊花虔诚地走上烈士陵园祭奠先烈们。祭奠活动首先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文致辞,为干部职工们讲述了清明节的知识及武冈先烈的不朽功绩,让干部职工们了解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应该缅怀先烈,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也让干部职工们了解清明这一传统节日的来历和意义,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培养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在哀乐声中干部职工们肃立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