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我们全力以赴

【时间:2019-04-04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迪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迪强)4月3日,邵东县仙槎桥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镇机关干部、驻仙各单位负责人、村(居)支部书记及禁毒专干参加会议,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镇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方案》。

会议部署各村(居)各单位的宣传阵地宣传方式宣传任务,对扫黑除恶斗争专项行动的宣传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到每组每户,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会议决定从2019年3月30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以开展集中行动为抓手,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不断开展以突出社会治安问题和突出社会乱象的集中排查整治,通过为期半年的不懈努力,使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重点地区的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社会乱象得到彻底根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