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先烈志 建功新时代

——洞口县高沙镇团委开展抗日烈士陵园祭扫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04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婧 腾治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婧 腾治中)4月3日上午,洞口县高沙镇团委联合文化志愿者协会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抗日烈士陵园祭扫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镇领导、团员及青年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祭扫活动。

蒙蒙烟雨中,苍松翠柏环绕的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祭扫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员们通过鞠躬默哀、敬献花圈、诗歌朗诵、大合唱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的先烈们。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宝贵的生命换来的。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努力学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高一的李同学激动地告诉记者。团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团课,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谱写青春华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