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组织召开村组、院落现场办公会

【时间:2019-04-04 2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昊 汤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昊 汤潇)近日,潭溪镇组织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连同各村村支两委人员到各村组、院落召开现场办公会,就扫黑除恶、森林防火、平安创建等工作进行宣传。

据悉,4月3号上午潭溪镇召开全体镇干部会议,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对在四川凉山扑火中遇难的烈士表达缅怀悼念之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湘娟就当前安全生产、党建、扶贫、政法、农业农村等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后,所有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立即行动,进村入户走访,利用两天时间走遍镇内所有行政村,覆盖全镇412个村民小组,组织召开村组、院落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宣传法律法规及各项政策,为百姓现场答疑解惑。

各村组、院落会议在扫黑除恶工作方面主要传达了各级党委政府“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态度和决心;在森林防火工作方面主要就清明期间“杜绝火种进山,文明祭祀”约法三章;在平安创建工作方面主要就禁毒拒赌、反邪教、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进行了宣传,并组织评选了各村“三星级平安家庭”;会议另就如何避灾减灾等应急知识进行了集中学习。

“我感觉这些镇村干部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这是党委政府心系百姓啊……”兴东村一村民动情地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