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税务局将税法宣传搬上文化研讨会舞台

【时间:2019-04-08 1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小锋 杨芳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锋  杨芳奎)4月6日上午,“雪峰之春”洞口县第三届传统文化研讨会在罗溪瑶族乡举行,来自省内外120余名知名学者、文艺家及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雪峰山文化。

作为协办单位,洞口县税务局派出8名干部组成税宣轻骑队,现场设立纳税咨询台,解答涉税问题8个,向瑶乡当地百姓和与会专家学者发放各类减税降费宣传资料1000余份。该局税政专家王聪明对最近国家出台的普惠性减税降费系列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主要内容包括个人所得税法改革变化及六项附加专项扣除、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4月1日起实施的增值税新政策和新耕地占用税法等。通俗易懂的“税法讲堂”受到全国著名作家罗先明、国防大学大校欧阳亮、中共洞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泽群等现场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洞口县作协主席林涛评价道,“洞口县传统文化研讨会已连续举行三届,规模越来越庞大,影响越来越深远。县税务局将‘税法讲堂’搬上文化研讨会的舞台,宣讲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为“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洞口县税务局已于4月1日在县政务中心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后续还将开展走访“两会”代表委员、个税普法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我与税收”主题艺术创作等系列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新税务、新形象、新作为”,打好政策宣传惠民和纳税服务便民“组合拳”,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