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强化责任意识 把握督导要求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时间:2019-04-09 16: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9日讯  (全媒体记者谢文远)4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全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工作动员会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龚文密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握督导要求,全面查漏补缺,根据中央督导组交办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加大查处打击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市领导曹普华、李万千、李志雄、谭学军、曾鼎新、戴华峰出席会议。

会上,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材料简报组、督查督办组、宣传舆论组、后勤保障组、信访维稳组、执纪问责组和安全保卫组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龚文密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的系列决策部署,以更大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握督导要求,准确把握政策,全面严格高水平地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要梳理总结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打算。要进一步加大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龚文密强调,要以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为契机,全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边督边改,对中央督导组移交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要依法进行查处落实并及时报送。要全面查漏补缺,针对存在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一时难以整改的,要及时研究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创造条件加快整改。要强化线索综合分析、研判和成果运用,及时清理重复、无效线索,提高案件办结率。要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强化村级组织整治,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进一步压实政法机关直接责任、相关部门齐抓共管责任,加强督查督办,探索建立行业主管部门与政法机关、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机制,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