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邵阳市区这些路段在进行道路维修 市民需慢行或绕行

【时间:2019-04-09 22: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施工人员切割破损路面

        云邵阳客户端4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谢朝晖)4月9日,邵阳市政总公司沥青公司正在市区双清路与五一北路交叉口进行道路维修。

        由于路面冻胀、地下各类设施管线抢修以及车辆碾压等因素,市区不少主次干道路面及设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

        近期,该公司将对工业街及人大路附近等30余处的破损路面进行维修,预计本月20日可以完成施工。提醒市民,经过维修路段请慢行或绕行。

       施工人员将路面破开

       施工人员更换机头准备清理破损路面

        施工人员清理破开路面

       施工人员为破损路面重新铺上沥青

       压平恢复路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