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开展2019年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会议

【时间:2019-04-10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为贯彻落实《中共新邵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10日,新邵县酿溪镇于芭蕉社区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会议。新邵县政协主席陈军渝、政协办公室主任刘泽堤,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酿溪镇2019年度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酿溪镇2019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确定为芭蕉社区党支部,致涣原因为“两委”班子不团结、内耗严重、工作不能正常开展。

陈军渝表示,要高度重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做到抓准问题、找准原因、精准整改,进一步巩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隆路长表示,要针对致涣原因,切合实际,有针对性地解决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整顿软弱涣散与脱贫攻坚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居环境整治、政德教育、公德教育结合起来,按照“六个一”要求开展整顿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