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开展“美家美妇巾帼靓家”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0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芳兰【字体:


北山镇莫家村巾帼志愿者清扫马路,共建美好家园。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芳兰)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领广大妇女牢固树立“家庭净 村庄美 生活好”的理念,隆回县北山镇妇联近日组织开展了以“美家美妇巾帼靓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镇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辖区22个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

在镇、村妇联组织的号召下,辖区内妇女姐妹及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在省道沿路及村道两旁清扫垃圾,及时对周围区域的杂物、杂草进行清理,并向周边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号召其为美化村容村貌贡献自己的力量。有的村妇联还组织妇女姐妹及志愿者们为村内无劳动能力的老人及贫困户打扫屋前屋后的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妇女在家庭卫生保洁方面的骨干作用,参与活动的姐妹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做村庄清洁的先行者,努力去实现家里门外净起来、房前屋后绿起来、庭院环境美起来的美好愿望。

北山镇石柏居委会巾帼志愿者们为村内贫困户易炳生清扫屋前屋后卫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