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丽君到经开区联点帮扶企业走访调研:积极做好服务 做大做强产业

【时间:2019-04-10 21: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刘龙桥)4月10日,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到经开区联点帮扶企业走访调研,就企业发展、当前面临的困难上门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经开区发品产业园,晏丽君走进阳光发品的生产线,仔细询问企业产品、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发制品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针对我市发制品企业招工难、工人培养时间久、自主品牌影响力相对薄弱、缺少销售终端、单一企业电商突围压力大等问题,晏丽君指出,企业在发展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自身优势,抓住发展机遇,把企业做强做大。要拓宽销售渠道,打造自主品牌,利用跨境电商平台,让发制品走上更大的国际舞台。

        在海永金属门窗产业基地、旻锐门窗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晏丽君要求企业要加快入园速度,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早日发挥效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