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查 全力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10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紫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紫玲)4月10日上午,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文率队对城步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城步西岩农贸市场和儒林农贸市场,现场查看宣传氛围、市场秩序、线索排查、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等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城步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了解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推进情况,听取简要汇报,查看工作台账,反馈督查意见。 

曹建文要求,要以更高认识、更强决心、更硬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欺诈宰客的行为重拳打击,依法严惩,推动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为县域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放心消费提供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城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成表示,一定提高认识层次,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部门特色,落实督查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