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政协督查酿溪镇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4-12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哲 钟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哲 钟蕾)4月10日,新邵县政协主席陈军渝带队到新邵县蓝天气体有限公司、黄家坝加油站等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镇长隆路长、镇党委副书记龙田建、常务副镇长谢丽娟等陪同督察。

陈军渝一行每到一处都与负责同志亲切交流,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查看相关安全生产台账资料,仔细询问有关安全生产情况。

陈军渝主席强调:各单位务必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要长抓不懈,警钟长鸣,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各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将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进一步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顿,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和专项整治,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无论什么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丝毫的麻痹,全力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