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杨桥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

【时间:2019-04-12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静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静怡)4月9日至11日,邵东县杨桥镇党委书记匡雄军同志、镇长刘伟同志带队,镇组织委员、政法委员、禁毒办工作人员组成督导工作小组,到杨桥镇各村(居)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宣传、对各村(居)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并约谈各村(居)支部书记。

匡雄军、刘伟同志听取了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扫黑除恶斗争和禁毒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有关工作台账,询问了辖区线索核查、宣传发动和具体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各村宣传栏、宣传横幅、标语等的设置情况,并就加强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区域的线索排查工作、对扫黑除恶工作和禁毒工作的广泛宣传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涉黑涉恶涉毒线索摸排与核查工作,健全完善工作台帐、会议纪录等相关资料,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做到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基层“拍绳”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开展农村涉黑涉恶涉毒问题的线索摸排,切实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