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工商联召开基层商会会长 秘书长会议

【时间:2019-04-12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建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建君)4月10日,洞口县工商联召开全县基层商会会长、秘书长会议,总结交流前期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度工作。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尹祝和主持,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工商联主席尹琪峰传达贯彻了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工商联系统扫黑除恶打伞工作进行了部署。尹琪峰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人人学习的良好态势;二是各基层商会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部署,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将扫黑除恶打伞专项工作纳入乡镇商会考核的重要内容;三是人人参与,发现线索要及时报告;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将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

会上,工商联副主席唐建君宣讲了4月7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主要精神及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我县非公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工商联秘书长刘辉军详细讲解了2019年度洞口县基层商会考核细则。

各基层商会会长、秘书长在会议中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扫黑除恶打伞工作是利国利民的大事,全县非公经济人士要以主人翁的社会责任感,参与到扫黑除恶打伞专项斗争中来;《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的利好政策为全县非公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心针”,给非公经济人士吃下了定心丸,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抢抓机遇创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