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民政局组织社工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

【时间:2019-04-12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永亮 刘宇平【字体:


群众观看宣传展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永亮 刘宇平)4月11日下午,新邵县民政局在县人民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组织12名社会工作者,局办公室、扫黑办工作人员也参与,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横幅,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1000余份;现场群众热情参与,社工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集中宣传,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中来。

民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静在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