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利领域扫黑除恶正在进行

【时间:2019-04-12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振明 罗祥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振明 罗祥波)“有黑扫黑 无黑扫恶”、“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走进新宁县水利局机关大院,一条条赫然醒目的宣传标语映入眼前。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确保全县水利行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该县水利局在全县水利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特别针对河道采砂、水利建设市场、水政执法等方面进行重点排查,并在10个下属单位和所有水利工程建筑工地张贴了“关于在全县水利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的通告”,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自去年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新宁县水利局认真履职,主动担当全县水利行业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的主体责任,切实推进新形势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成立专门领导班子,制定方案,采取积极措施,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并严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该局还做到定期小结、形势分析,由于系列措施得力,全系统风清气正,今年初,该局被县人民政府评为扫黑除恶工作先进单位。

该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长权经常性强调,要依法严厉打击水利领域内涉黑、涉恶、涉乱违反犯罪行为,欢迎广大群众如实举证,积极检举揭发水利领域违纪违法行为,一经查实,依法查处,决不姑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