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超限检测站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2 2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伟 颜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伟 颜瑞)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市交通局、市公路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有效提高公众的安全满意度。近日,双清超限检测站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双清超限检测站通过设点现场讲解法律法规,向过往司乘人员及群众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标语,张贴海报,有效利用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报等方式,深入企业、村落、高速公路进出口、主要交通要道大力宣传相关法律知识与举报方式,广泛调动群众检举揭发治超领域黑恶势力,并对站周边群众进行涉黑涉恶宣传,使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纵深开展,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该站将近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