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督学责任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2 2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小芬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小芬)4月12日,邵阳县塘田市责任区督学廖强锋一行到塘田市镇中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学生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据了解,学校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在平时教师大会、班主任例会、党支部大会,组织学习了相关知识,同时对所有教师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调查测试”。校园通过张贴“扫黑除恶”标语、宣传栏、校园广播、主题班会、对家长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调查测试”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发动,在校园中积极营造开展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最后,督查组在塘田市镇中学班主任会议室召开了反馈会。会上,督学廖强锋对镇中学此次扫黑除恶工作谋划早、措施实、活动开展有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希望今后加强校园督查力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制度,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实施,开启“小手牵大手”,向家长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力争做到全民参与,使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做到家喻户晓,共创平安塘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