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涉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非法采砂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4-13 1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美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美湘)4月11日下午,新宁县涉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非法采砂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在回龙寺镇召开。会议传达了邵阳市水利系统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精神及近期河道采砂执法管理情况,分析研判了规范河道采砂管理存在的问题,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法规。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河道采砂领域扫黑除恶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有力措施,防止非法采砂乱象死灰复燃。同时,加大对河道非法采砂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摸排,建立健全河道采砂监督巡查制度,夯实各项基础工作,持续保持高压姿态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河道监管工作,认清河砂领域扫黑除恶严峻形势;二是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三是要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四是要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五是各砂场要自查自纠,严格守法经营,妥善处理好场群关系,廉洁办好砂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